发现号STS-120宇航员:保罗.内斯帕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 10:41 新浪航空航天
发现号STS-120宇航员:保罗.内斯帕里
任务专家保罗-内斯帕里

  日前,美国宇航局宣布,“发现”号航天飞机将于10月23日按原计划执行STS-120任务,发射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10月23日11点38分(北京时间10月23日23点38分)。据悉,在此为期14天的太空任务中,6位宇航员将在女机长帕梅拉•梅尔罗的带领下,共完成5次太空行走,安装“和谐”新组件节点,重新部署国际空间站太阳能电池板,并测试航天飞机隔热板修复技术。在此之前,美国宇航局表示由于航天飞机机翼上3块可能有缺陷的隔热板需要更换,可能会推迟原定发射时间,最后经22日会议商讨,仍将按原计划时间正常发射。

  以下是任务专家保罗-内斯帕里的个人资料:

  个人档案:1957年4月6日,内斯帕里出生于意大利米兰市,今年50岁,他平时喜欢潜水、飞行、装配计算机硬件、电子设备和计算机软件。

  教育状况:1978年,取得美国纽约工艺学院航空工程学士学位,1989年,取得该学院太空航空和航空学硕士学位。

  所授荣誉:“米尔97”太空任务(GSA德国宇航局)、“欧洲和平95”太空任务(ESA欧洲宇航局)、美国宇航局-米尔项目、“欧洲和平94”太空任务(ESA)、哥伦布模拟应用(ESA)宇航小组成就奖。

  工作经历:1977年,内斯帕里被意大利陆军选中,在未任职期间担任降落伞讲师。1980年,他已成为意大利特种部队成员,1982-1984年期间,他作为跨国维和部队意大利分遣队驻扎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1985年,内斯帕里恢复大学研究工作,并于1987年退役。1989年,在取得纽约工艺学院太空航空和航空学硕士学位之后,返回意大利在

佛罗伦萨市担任一名设计工程师。

  宇航经历:1991年,加入欧洲宇航局,作为一名宇航员训练工程师;1996年,他来到美国宇航局约翰逊航空中心,在太空飞行训练部进行国际空间站轨道和地面训练准备工作;1998年7月,经由意大利宇航局(ASI)推荐,内斯帕里被选为欧洲宇航局一位宇航员,一个月之后,加入欧洲宇航局宇航员队伍之列;1998年8月,他又再次来到美国宇航局约翰逊航天中心,被分配至美国宇航局第16期宇航员培训班;2001年7月,内斯帕里成功完成

航天飞机机械手臂操作训练;2003年9月,他成功完成太空舱内活动高级技巧培训;2004年8月,他被临时派往俄罗斯星城Gagarin宇航员训练中心。在他的航天事业中,他先后多次圆满完成意大利宇航局、欧洲宇航局和美国宇航局所指定的技术任务。

  相关专题:发现号航天飞机上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