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海军东方司令部开始装备图-142型侦察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09:14 中国航空信息网
印度海军东方司令部开始装备图-142型侦察机
资料图:印度海军图-142远程海上侦察机

  俄罗斯《军工信使》网站2007年10月16日报道  印度海军东方司令部开始装备图-142型侦察机。飞机已经飞抵维沙卡帕特南海军基地。

  图-142是图-95的海军改进型。印度军队共装备了8架图-142型机。

  2005年12月,印度与俄罗斯萨马拉"发动机制造者"股份公司签订了6台HK-12MПT发动机的供应合同,这批发动机用于对图-142型反潜机进行大修和改造。而装备维沙卡帕特南海军基地的飞机可能是首批图-142反潜机的改进型。

  1986年俄罗斯向印度提供了8架由塔甘罗格航空厂生产的图-142型反潜机。按照最初计划,全部8架图-142型反潜机将在6年内进行现代化改造,改造升级工作将在2010年完成。与此同时,每架飞机的服役期限将会延长16年。俄罗斯的塔甘罗格航空厂是改造升级工作的主要执行方。(星月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