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中国副总裁雅塔荣获中国友谊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09:40 新浪航空
波音中国副总裁雅塔荣获中国友谊奖(图)
波音中国副总裁雅塔荣获中国友谊奖

  2007年9月29日,中国政府2007年度“友谊奖”颁奖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向波音中国有限公司业务发展副总裁肯尼斯·雅塔先生(Kenneth Yata)等50位获奖者颁发奖章和奖牌。“友谊奖”是中国政府授予来华工作外国专家的最高荣誉奖项。

  经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提名、国务院评审,雅塔先生成为美国航空业第一位获此殊荣的外籍专家,以表彰他自1985年来为中国航空业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

  雅塔指出:“我所获得的友谊奖是中国对

波音公司长期以来支持中国航空工业发展所给予的高度认可。我们为与中国结成的紧密合作关系感到骄傲,并将继续努力实现与中国的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共同发展。”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30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了包括雅塔在内的2007年中国政府“友谊奖”获奖专家和他们的眷属,并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向获奖外国专家表示祝贺,对他们为中国现代化建设做出贡献表示感谢。

  “友谊奖”是中国政府为在中国现代化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外国专家设立的。今年获奖的外国专家来自20个国家。自1991年设立到本年度,已向来自56个国家的949名外国专家颁发了“友谊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