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将在马祖实弹操演展示武器攻击震撼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11:06 中国新闻网
台军将在马祖实弹操演展示武器攻击震撼力(图)
资料图:台军复仇者防空导弹发射车

  中新网10月17日电 台军马祖防卫指挥部将于10月30日晚间于南竿周边海域,实施今年第二次代号为“万平操演”的防卫武器实弹射击。据悉,这次演习开放南竿马祖高中场地,现场并配合实施武器展示。

  据“中央社”报道,这次操演为对空实弹射击课目,所使用的武器计120迫炮、20机炮、QCB50机枪、CM21 -50机枪、M249班用机枪等项,射击时间长达1小时,且连续不中断。

  为使操演当天过程进行更加顺利,马祖防卫指挥部将于26日、29日实施预演试射,预备日为31日。马祖防卫指挥部订于18日召开射击说明会,向各界公布演习区域及相关管制措施。

  马祖防卫指挥部声称,“万平实弹”射击演习活动内容“精采可期”,届时定能让现场每位与会来宾与民众“近距离充分感受到各项防卫性武器的攻击震撼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