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称中国和伊朗是美武器扩散防范重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11:00 中国新闻网
美国称中国和伊朗是美武器扩散防范重点(图)
资料图:中国外贸NDM-86型狙击枪

  中新网10月12日电 美国司法部本周四(11日)发表声明称,多个政府部门成立了联合防止武器扩散特别小组,遏制向其他国家偷运美国导弹技术、战斗机部件等各种武器装备和技术增多的趋势。美国司法部的声明特别指出,中国和伊朗是美国武器及技术扩散的防范重点。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参加美国政府防止武器扩散机制的单位包括美国国土安全部移民和海关执法局、联邦调查局、商务部和国务院等单位。

  美方称,除了外国政府外,恐怖组织也试图获得美国的军事技术及情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