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客车公司参加2002年珠海航空航天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14:47 新浪军事

  2002年10月31日,空中客车参加11月4日至7日在珠海举行的第四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

  尽管处于航空业低迷期,空中客车公司在2002年仍然取得了令人鼓舞的业绩。空中客车目前生产的最新最大的客机A340-600投入了商业运营,同时它生产的世界上航程最大的客机A340-500通过了认证。此外,空客家族中的最小机型A318完成了首飞。

  空中客车公司同欧洲航空防务航天公司的联合展台位于A厅(C3/1) ,占地160平米。空客将在航展期间展示其产品和服务。主要展出内容包括比例为1:20的A380、A330和A319飞机模型及内容丰富的产品及技术资料录象。空客客户服务部还将演示最新的服务软件。555座的A380是世界上最先进、最宽敞和最高效率的飞机;双发配置的A330客机将最低运营成本和最大灵活性结合起来,可以满足各种不同结构航线的运营;A319是A320系列飞机成员之一,该系列飞机是世界上最盈利的单通道飞机。另外,空中客车还为客户安排了贵宾室(A3-4)。

  11月4日,空中客车公司将于上午9:30在航展的新闻中心2025号厅举行新闻发布会。届时,空客将宣布A380的最新进展和中国参与A380项目的情况。同时,与会人员将了解空客过去几年中在中国的运营情况。此外,空客还将发布一些关于工业合作、客户服务的最新消息。

  为了致力于中国航空业的发展,空中客车宣布以航展为契机,建立永久性中文网站www.airbuschina.com.cn以便大众和记者上网查询信息和新闻。该网站还将与空中客车公司英文网站www.airbus.com同时对航展期间的公司动态进行报道。

  中国于1985年引进第一架空中客车飞机。从那时起,空中客车在中国大陆、香港和澳门的现役飞机数量不断上升,由1995年初的29架上升到现在的182架。与此同时,空中客车斥资8000万美元与中国航空器材进出口总公司在北京建立了一家最先进的培训和支援中心。在工业合作方面,四家中国航空企业为空中客车制造各种飞机部件,如机翼部件、客舱门和维修工具等。

  空中客车是世界上领先的飞机制造商,提供最先进最齐全的飞机系列。作为一家全球性公司,空中客车在法国、德国、英国和西班牙设有研发机构和工厂,并在美国、中国和日本建立了全资子公司。空中客车公司总部位于法国图卢兹,由欧洲航空防务航天公司和英宇航系统公司共同拥有。

  相关专题:2007空客A380中国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