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海上自卫队将与美澳举行首次联合军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1:08 中国新闻网
日本海上自卫队将与美澳举行首次联合军训(图)
资料图:日本海上自卫队主力战舰群海上分列式

  中新网东京10月10日电 日本防卫省9日宣布,海上自卫队将于17日与美国海军及澳大利亚空军在九州以西的海域上举行首次三国联合军事训练。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澳两国首脑于今年3月签署了有关安全保障合作的共同宣言。6月,两国外交和国防部长举行了首次日澳安全保障协议委员会会议(“2+2会议”)。

  在训练中,美国海军和澳大利亚空军将各派出一架P3C型空中预警机,日本海上自卫队将派出两艘护卫舰和两架P3C预警机。

  报道说,本次联合军事训练的目的在于提高日美澳相互间通讯等方面的基础技术,并培养三方的信赖关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