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军区训练大队每年为部队输送千余优秀学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 06:37 解放军报
南京军区训练大队每年为部队输送千余优秀学兵
资料图:解放军学员兵

  本报讯 徐刚、崔保华报道:9月下旬,南京军区某训练大队组织500多名学兵,在野外生疏地域进行了一场实战条件下的检验性演练。面对复杂路况和瞬息万变的“敌情”,参训人员沉着应对,圆满完成了战备物资的紧急输送任务。据大队长王申春介绍,该大队坚持从难从严抓训练,每年为部队输送优秀学兵千余人,连续3年被上级表彰为“军事训练先进单位”。

  该大队不仅担负着为部队培训司机的任务,还担负着上级赋予的野战运输抽组的战备任务。为不辱使命,大队党委确立了“实战牵引,从难从严,科学施训”的指导思想和组训思路。在训练中,他们注重强化野战运输训练,利用基地化训练场地,设置了雷区、弹坑、简易桥等复杂地域和路况,同时加大了通过“敌”炮火封锁区、化学沾染地带和遭“敌”袭扰、夜间快速机动等复杂战术背景下的训练力度,增强参训人员的技战术素质和心理素质,努力提高部队信息化条件下遂行任务能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