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军区边防团为所属边防连配置光缆上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 06:11 解放军报

  本报乌鲁木齐9月29日电 记者李秦卫、特约通讯员张洪杰报道:今天上午,当新疆军区某边防团两名机关干部给波马边防连安装调试好8台新电脑后,战士谭道才迫不及待地坐在一台电脑前,从开机到进入军网打开当天军报的网页,不到一分钟!看连队官兵满脸欢喜,前来送电脑的政治处主任张向前说:“这次为各边防连网络室更换新电脑,就是为了赶在国庆长假之前,彻底解决边防连队上网速度慢的问题。”

  光缆通到各边防连后,这个边防团把局域网的终端通到了各边防哨卡和前哨班。然而,随着网上图片、音频、视频的不断增加,前几年配发的电脑因性能较低,打开一个网页,有时需要等很长时间。国庆长假快到了,官兵在网上的学习、娱乐时间将会更加集中,边防团领导一碰头,“尽快更换电脑”的想法不谋而合。随后,团里立即筹措资金,购买了30台新电脑,并派专车专人轮流到各边防连安装调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