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空军S-70C等30架各型战机参加双十预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 09:38 中国台湾网
台空军S-70C等30架各型战机参加双十预演(图)
台军空军28日进行空中分列式预演 台湾“中时电子报”戴志扬摄

  中国台湾网9月29日消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参与今年“双十同庆操演”的台军空军部队,昨日清晨进行战机空中分列式预演,由于只是预校性质,空军出动操演战机半数,30架台军现役各型战机参演。

  这次“同庆操演”的台军各型战机将以低空大编队方式,由北往南方向,与重庆南路平行路线飞越台北宾馆及台当局“外交部”上空。

  昨日上午7点15分,首先由慢速机队率先登场,操演开始由空军两架S-70C领军,后方依续跟着三架陆军航特部OH-58D奇欧瓦战搜直升机、三架AH-1W眼镜蛇战斗直升机、两架C-47SD双旋翼运输直升机。接着是两架E-2T空中预警机、两架S-2T反潜机与两架C130运输机。

  在慢速机队后方,是由台军现役的二代主力战机组成的快速机队,率先通过的是三架F-16战斗机、接着是三架IDF“经国号”战机、三架幻影2000型战机。最后压轴的是空军特技雷虎小组的两架AT-3型教练机。

  台当局“国防部”表示,由于“双十”将届,参与“同庆操演”的台军部队及装备目前已经陆续进驻台北县市营区,近日内将陆续进行预演。(高大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