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向美海军交付首架EA-18G电子攻击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10:21 中国航空信息网
波音向美海军交付首架EA-18G电子攻击机(图)
波音公司9月25日向美国海军交付了首架EA-18G“咆哮者”电子攻击机

  英国《飞行国际》2007年9月25日报道  波音公司于9月25日向美国海军交付了首架EA-18G"咆哮者"电子攻击机。

  这架飞机称为"G1"。美海军研究、发展与采办助理部长Delores Ettor参加了在波音综合防御系统部圣路易斯总部举行的交付仪式。他说:"'咆哮者'小组维持项目在成本和进度范围内,同时满足或超过了所有性能参数。"

  但Etter的讲话还透露海军似乎要减少EA-18G的购买数量。美国海军原计划购买90架这种飞机。Etter说:"我们采购超过80架G飞机有个非常好的开始,这种飞机将在未来数十年里得到使用。"(吴蔚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