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将为沙特训练首批台风战机飞行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0:14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将为沙特训练首批台风战机飞行员(图)
沙特已经出资88亿美元购买了72架“台风”战机

  英国《飞行国际》2007年9月24日报道   沙特阿拉伯将在英国训练首批22名"台风"战机飞行员和初级工程师。沙特已经签署了价值88亿美元的72架"台风"战机的购买协议。为了加强沙特和英国政府和军方之间的关系,经过21个月的详细谈判以及英国审计部门对早期两国军售进行的调查,该项合同得以正式实施。该项目在协议签字后的6天后由沙特新闻局对外公布。

  这项新的政府间协议包括以英国空军同样的价格购买"台风"战机。另外,进一步的武器和保障合同将在飞机的全寿命周期内进一步提高该协议的价值。沙特的首批24架"台风"将来自BAE系统公司生产线第二批次"台风"。 其余的将在沙特的新工厂中完成。初始训练将在英国Coningsby空军基地进行,沙特空军希望获得6架双座"台风"战机。英国国防部称,该合同将为英国和沙特提供几千个工作岗位机会。通过该项目,BAE系统公司继续加强了重点开拓沙特市场的战略。从上世纪80年代中期以来,BAE系统公司已经为沙特提供了包括"鹰"教练机和"狂风"战斗机在内的装备。(黄培生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