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三千警员近千车辆实施大规模反恐演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09:42 中国新闻网
广西三千警员近千车辆实施大规模反恐演习(图)
反恐战士在制高点上瞄准恐怖分子。 中新社发 蒋雪林 摄

广西三千警员近千车辆实施大规模反恐演习(图)
反恐战士用迫击炮摧毁恐怖分子据点。 中新社发 蒋雪林 摄

  中新社南宁九月二十四日电 (记者 蒋雪林)瞄准目标,开炮!一声巨响,“恐怖分子”灰飞烟灭。

  这一幕出现在二十四日举行的“八桂·二00七”反恐演习现场。为确保第四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的安全举行,广西警方当天举行了这场演习。

  据介绍,广西警方今天共投入了三千多名警员,动用了近千车辆。演习过程中,应用了电子干扰技术,并动用了装甲车、闪光爆震弹等尖端武器。

  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书记刘奇葆高度肯定了反恐战士实战演练的成果。他说,随着中国—东盟博览会每年一度在广西南宁举行,广西面临着新的恐怖威胁,为适应反恐怖斗争的需要,提高广西反恐怖专业力量的战斗力,广西举行了这次演习。

  演习举行了“处置入室劫持人质恐怖事件”等反恐战训科目演练,实战性非常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