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俄将于9月底在远东举行联合海军演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 14:17 中国新闻网
美俄将于9月底在远东举行联合海军演习(图)
俄罗斯“无畏”级“潘捷列耶夫海军上将”号大型反潜舰

美俄将于9月底在远东举行联合海军演习(图)
美国海军“阿利•伯克”级导弹驱逐舰

  中新网莫斯科9月23日电 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海军太平洋舰队发言人22日称,两艘美国战舰将于9月24日抵达俄远东港口符拉迪沃斯托克(海参崴)以参加美俄两国海军联合军演。

  这一代号为“太平洋之鹰-2007”的联合军演将于9月28日至30日进行,演习课目包括扫雷、反潜、拦截越境船只、搜索和营救行动。俄海军太平洋舰队发言人称:“这是今年以来俄罗斯水兵和美国水兵第三次聚会,它有两个目的:进一步发展两国海军在太平洋地区的合作关系,进行‘太平洋之鹰-2007’联合军演。”

  美国海军为此次演习派出了“阿利•伯克”级导弹驱逐舰“拉森号”(DDG 82)和“复仇者”级猎扫雷舰“爱国者”号。俄罗斯方面则将派出“无畏”级“潘捷列耶夫海军上将”号大型反潜舰(舷号548)参演。(毕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