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富汗联军承认北约战机炸死数名阿平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4:05 中国新闻网
驻阿富汗联军承认北约战机炸死数名阿平民(图)
资料图:驻阿富汗美军士兵在装甲车旁与塔利班作战

  中新网9月21日电 综合报道,驻阿富汗联军部队方面21日承认北约战机当地时间19日误炸民宅,造成数名普通阿富汗平民丧生,有关方面开始就此进行调查。北约方面目前还没有透露平民的具体死亡人数,但有消息称,至少6名平民在这次事件中丧生。

  据悉,驻阿富汗联军部队19日在阿富汗南部的一个村庄与塔利班武装交火,双方展开了激烈的战斗。塔利班占据一座建筑物,继续展开攻击,为此,北约战机进行了轰炸。这时炸弹击中了附近的一座民宅,至少造成民宅中的6人丧生。

  驻阿联军部队就此发表声明称,对造成平民丧生一事感到非常遗憾。目前已经开始进行调查,争取尽快查明原因。

  在阿富汗,去年以来塔利班势力卷土重来,不断与国际部队和美军展开激战,在这种情况下,因误炸和误杀使平民致死的事件也不断增多,今年已经有300多人丧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