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RJ135客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3:28 新浪军事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RJ135客机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RJ135客机驾驶舱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RJ135客机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RJ135客机

  翼展:20.4米

  机长: 26.33米

  高度:6.76米

  最大起飞总重: 19000千克(EP型), 20000千克(LR型)

  最大载油量:4132公斤(EP型),5136公斤(LR型)

  动力装置:罗尔斯-罗伊斯 AE3007发动机(最大推力7426磅的起推力)

  巡航速度: 0.78马赫

  载客量:37

  客舱布局:2-1

  最大航程:3241公里

  ERJ135为低运力需求市场而设计,是更新小运力涡桨飞机理想换代品。出众的飞行性能,高速度和更远的航程都使得开辟新市场和增加座英里成为可能。

  ERJ145系列在设计的最初就是考虑到支线航空市场的。它并不是一个为其他市场设计的产品的改装品,而是一个系列的优化的喷气飞机,是真正意义上的支线产品。这种优化的设计具有明显的优点。除了系列内的通用性之外,ERJ145系列还具有结构设计高效,维护程序简化,直接运行成本低,优秀的签派可靠性和航班完成率以及在繁忙的支线航空环境下可靠的服役时间的特点。因此,当1996年它投放市场的时候,ERJ145不仅仅是一款新型的喷气飞机,也代表了一个提供给市场的全新产品:完全关注支线航空客户需要和愿望的喷气飞机。

  已经有超过1000架基于ERJ145平台的飞机交付使用,累计航行7百万个飞行小时。如今,ERJ145直线喷气机系列在世界各地的新兴和成熟的市场每天运送150,000名乘客。

  支线喷气机平台上的大型喷气机性能

  ERJ产品系列具有窄体喷气机才具有的动力和速度。事实上,正是这种革新性的性能与尺寸的结合使ERJ系列能容易地合入大型中转枢纽但同时又保有通至偏远地区的能力;能经济地进行短距离飞行又同时成为主线喷气机较长航线的可行的替代品。ERJ145系列喷气机的37,000英尺的最大飞行高度和0.78马赫的巡航速度使得它们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都能良好地飞行。同时,2,000海里的最大航程使ERJ145系列得以提供适应多种任务条件的运力和良好表现。ERJ145飞机上安装的罗尔斯-罗伊斯 AE3007

发动机提供最大8,169磅的起飞推动力。同时在ERJ系列中采用的左右发动机可互换性设计,通用的硬件设备和对状态数据的监视能力,使该发动机的维护程序易于操作。双通道的FADEC系统和功能性的余度有助于减轻驾驶员的工作负荷,实现发动机的最大可靠性。多种的动力设置为每日不同的飞行任务的完美表现提供了可能性,使航空公司能够减少起飞次数来延长发动机寿命。低噪和低污染排放水平,使ERJ145系列飞机得到了机场周边环境的良好接纳。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招牌性的舒适体验

  无论您是工作还是休闲,设计优良的空间都能带给您舒适,轻松和出入的方便。同时,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并不是偶然因其创新性和高效利用驾驶舱和机舱而著名的,相反,这种特点是贯穿在设计理念当中的。

  由于是专为机组和乘客设计的,ERJ145的客舱的压力是7.8 psi,并能在最高为41,000英尺升限时保持8,000英尺的座舱压力高度。每排3座,排间距31英寸的布局提高了乘客的舒适性,并提供给每位乘客一个走道或者靠窗的座位。除了保护每位乘客的舒适和隐私,每排3座的布局减少了登机和离机所需要的时间。

  每排座椅都配备安放在视线高度的大窗户,提供给乘客宽阔的视角并能制造明亮和宽敞的机舱环境。

  头顶的储藏厢的最大特点是使用伸缩门节约了空间,同时宽大的衣橱提供了额外的储藏空间。此外所有的ERJ系列都配备71立方英尺(2立方米)的纵/横向盥洗室。这在同坐级飞机中是最大的。

  五种厨房排列的选择提供给航空公司非常高的机舱和厨房配制的灵活性:单,双和侧向的单元使提供高质量的航空餐饮成为了可能。

  经济性

  支线喷气机能够比涡桨飞机以更快的速度运送更多的乘客至更远的目的地,同时能够灵活合理的精简运力过剩的航线。正因为如此,支线喷气机持续为雄心勃勃的航空公司开创新的商机。新市场得以开辟,航班频次得以提高。座位数得以根据需求匹配。乘客们流畅舒适的旅程得以保证。

  当市场需求强烈时,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ERJ系列飞机能够在增加航线飞行频率,补充主线喷气机运力,引介二级-二级市场服务和以较小的低风险的运力开拓新的瘦长航线的同时,通过增加更多轮辐式的航程内至中枢的航线来扩张其覆盖范围。

  在市场弱化的条件下,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ERJ系列一直在通过保持航线的高频率,保持航运网络整体性和市场的全面性,替换难以盈利的主线喷气机服务和根据需求合理精简运力来帮助运营主要航线的航空公司保持他们在市场上的

竞争力

  替换大型喷气机:航空公司如果将过多的运力投入到航线中会导致在维持频率和保持增长上的过高投入。通过替换半满客载的窄体客机为较小的ERJ系列,不仅效率能够得到提高,航线也能得到合理精简,同时大型喷气机得到了解放,以便它们在更大的市场上得到利用。

  替换涡桨飞机:提高飞机的速度和航程能够提高其生产力。ERJ系列能够使您更快和更频繁地到达目的地,因此能够通过增加航班产生出更多的座位里程数。同时,由于飞行高度高于恶劣天气,乘客们飞行过程中的流畅性和舒适性得以保证。

  作为大型喷气机的补充:通过在高峰时间段配备窄体喷气机和在非高峰时间段配备支线喷气机,具有竞争力的市场飞行频率和相当的运力都能够得到保障。这种战略性地合并ERJ系列和大型喷气机增加了市场竞争力,同时给乘客更多的航班选择,也保证了运力与时间段的匹配。

  新航线的开发:通过有战略性地将ERJ系列配备给客流量小的,为低需求点对点城市服务的瘦航线,在低成本,低风险的基础上扩张市场成为了可能。ERJ系列也使航空公司得以扩大从中枢机场的市场覆盖范围,在从前仅由竞争对手运营或从未运营的航线市场上带来新的商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