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防部:北约武力已超出欧洲常武条约限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5:08 中国新闻网
俄国防部:北约武力已超出欧洲常武条约限额
资料图:英国挑战者主战坦克

  中新网莫斯科9月20日电 据俄新网今天报道,俄罗斯国防部高官代表指出,北约组织的武力实际上超出了《欧洲常规武装力量条约》的允许范围。

  俄罗斯国防部国际军事合作总局国际条约局副局长弗拉基米尔•尼基申少将称,北约国家的现有武力比条约允许的最高限额实际超出了约6000辆坦克、10000部装甲车、5000多门火炮单位和近1500架战斗机。

  他强调,他指的是,北约同盟扩张之后,北约组织的签署国和加入国超出了《欧洲常规武装力量》这个武力限制集体条约。

  他还表示,加入北约组织的西方国家近期不打算签署《欧洲常规武装力量条约修改协定》。

  尼基申少将在19日国家杜马举行的有关俄罗斯中止执行《欧洲常规武装力量条约》问题的议会听证会上称,关于该条约修订协定的签署问题,“除了俄罗斯、白俄罗斯、

乌克兰和哈萨克斯坦,其它国家毫无进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