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九等20余种国产机型亮相第12届北京航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4:27 中国民用航空-航采网
运九等20余种国产机型亮相第12届北京航展(图)
一航集团展出FBC-1飞豹战斗轰炸机模型

运九等20余种国产机型亮相第12届北京航展(图)
一航集团山鹰战斗教练机模型特写

出口型枭龙战机模型仰视特写

  第十二届北京国际航空展览会暨机场设备展19日在北京开幕。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作为中国航空工业主力军之一,在北京航展上展示了集团公司所研制的直升机、教练机、运输机三大类别20余种机型。

  此次展出的直9武装直升机是中国第一代武装直升机,是以反坦克作战为主的多用途直升机。直9警用直升机参加了2002年中国和吉尔吉斯斯坦联合、2003年中、吉、哈、乌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在武警新疆总队、南京市公安局等执行任务中表现出色。

  中航二集团是中国唯一的直升机研制生产基地。北京市公安局购买了两架中航二集团和阿古斯特合资生产的CA109直升机,将用于2008

北京奥运的安保工作和航拍工作。

  教练机有中航二集团自主研制的世界最新一代的L15“猎鹰”高级教练机,可用于第三代战斗机的基础改装战术训练,并能适当瞻顾第四代战斗机的训练需要。

  K8教练机是中国与巴基斯坦联合研制的基础型高级教练机,能用于全程中级飞行训练和部分初级和高级飞行训练。

  运输机展台首次亮相的Y9飞机是中国拥有独立

知识产权的中型中程多用途战术运输机,具备较强的空运、空投、空降能力,主要用于兵员运输、军事装备和物资的空运空投、伞兵空降等军事任务和民事任务。

  此外,此次航空展览会展出的还有Y—8F600中型运输机、Y—12F运输机、Y—5B、小鹰500通用飞机和N—5A农用飞机等。

  相关专题:第12届北京国际航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