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公司披露改型S-125-2TM防空导弹详细资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 12:32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俄公司披露改型S-125-2TM防空导弹详细资料
俄制四联装S-125M1T防空导弹

俄公司披露改型S-125-2TM防空导弹详细资料

  《简氏导弹与火箭》2007年8月30报道 Tetraedr公司披露了S-125-2TM伯朝拉河-2TM防空导弹系统的详细资料,该系统是S-125M涅瓦河-M防空导弹系统的改进型。S-125-2TM导弹系统是Belarus公司S-125M改进项目的最新成果。

  与此前的改进相类似,此次S-125M导弹系统的改进计划提高导弹的毁伤性、抗电子干扰的能力,通过采用新型固态元件取代过去的电子部件,并使新型导弹系统具备在现代战争环境中的高存活能力。

  此次改进通过减少构成S-125-2TM防空导弹系统的部分车辆和拖车,将相关设备安装在机动式或拖曳式轮式平台上,提高了S-125-2TM导弹系统的机动性。

  一套完整的S-125-2TM防空导弹系统包括:1部安装在UV-600-2TM拖车上的UNV-2TM天线单元;装备折叠/非折叠天线设备的MAZ-6317卡车;安装在MAZ-6317载重底盘车上的UNK-2TM指挥控制掩体;4套配备折叠/非折叠电机系统的5P73-2TM发射装置;1台SAES-2TM发电机或具有相似功能的设备;配备5V27导弹的PR-14运输和装填/补装车;1套备选的用于防御反辐射导弹攻击的SRTZ-2TM系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