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海军订购约20艘新型巡逻艇保护石油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 12:24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伊拉克海军订购约20艘新型巡逻艇保护石油平台
伊拉克的海军装备的中国制胜利级港口巡逻艇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7年9月12日报道 伊拉克海军致力于购买更多的大型巡逻艇,这些艇将成为巴格达的军队确保波斯湾北部两个海上石油转运平台安全的关键。

  据在该区域指挥盟军特遣部队的美国海军上校保罗•西弗斯(Paul Severs)称,伊拉克将向意大利和马来西亚购买大约20艘新型巡逻艇,预计在明年下半年到2009年之间交付。

  盟军部队最近开始在豪尔•玛雅(Khawr Al Amaya)石油输出码头(KAAOT)组建一个指控中心,而该中心的基本设施同样将交给伊拉克。这使得他们能够最终对于平台有关的所有安全问题负责,这些平台生产的石油占伊拉克石油输出量的80%。

  这些每月能够灌装20~25艘油轮的石油平台被认为是恐怖分子高度关注的目标,目前部署了500~1000名

澳大利亚
伊拉克
、英国和美国士兵对他们实施保护。西弗斯上校说:“对于某些试图阻扰伊拉克重建的人来说,这些石油平台是最好不过的目标,”。

  盟军特遣部队采取了一个分层防御的措施,即巡逻艇和主要的水面单元在两个平台周围构建预警和禁止区域;进入禁止区域的油船和补给船须通过登船小组和在平台哨岗上点防御小组的安全检查;同时,作为核心和指挥中心的巡逻艇布置在安全区域以外,保持北部波斯湾的海上安全。

  西佛斯上校称,伊拉克海军陆战队正在对两个平台进行点防御,并进行了许多安全检查。每天,至少一艘伊拉克“捕食者”级巡逻艇参与盟军海军对平台的巡逻。伊拉克海军仅有5艘‘捕食者’级巡逻艇, 他们计划购买更多的巡逻艇以及近海支援舰艇。伊拉克已经开始在

意大利和马来西亚建造这些艇,但是需要等待18~24个月的时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