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刚川:中国奉行防御性国防 无意威胁任何国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2:5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4日电 (记者孙侠)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14日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法国海军参谋长德·丹维尔。

  曹刚川表示,近年来,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深入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中方赞赏法方坚持一个中国原则,高度重视中法关系,愿同法方一道努力,把两国两军关系不断推进到更高水平。

  曹刚川指出,中国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奉行防御性的国防政策。中国无意威胁任何国家,更不会对世界和地区安全构成挑战。我们的奋斗目标就是建设和谐社会、和谐世界。

  丹维尔表示完全赞同曹刚川对中法关系的评价,法方愿同中方共同努力,推进法中两军友好合作与交流,为进一步发展两国关系作出新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