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将与阿古斯塔合产30架A-129攻击直升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0:21 中国航空信息网
土耳其将与阿古斯塔合产30架A-129攻击直升机
阿古斯塔·韦斯特兰公司生产的A-129“国际猫鼬”攻击直升机

  美国《防务新闻》网站2007年9月12日报道  土耳其一位高级采购官员称,土耳其已于9月初与阿古斯塔·韦斯特兰公司签署了一项价值12亿美元共同生产30架A129"国际猫鼬"攻击直升机的合同。不会早于2012年交货的这批直升机是一项价值27亿美元的90架飞机采购计划中的第一部分。

  该官员称:"合同程序已完成,但存在技术及资金问题需要未来由双方共同解决。"2月土耳其最高国防采办决策机构--国防工业执行委员会选择了位于意大利Cascina Costa的这家意-英公司取代南非的丹尼尔航空公司来提供产品,委员会成员包括总统、总参谋长、国防部长。(杨筱华 责编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