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革命卫队新任总司令批美国 哈梅内伊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0:37 中国新闻网
伊朗革命卫队新任总司令批美国哈梅内伊支持
资料图:伊朗军队阅兵

  中新网9月11日电 伊朗革命卫队新任总司令贾法里最近发表讲话,批评美国。伊朗最高精神领袖哈梅内伊对此表示了支持,并肯定了伊朗革命卫队的重要作用。

  据伊朗媒体报道,贾法里9日在伊朗革命卫队第17届指挥官全体会议上强调,在真主的保护下,全民的参与下、革命卫队的护卫以及地区穆斯林的高度警惕下,敌人的阴谋将不会得逞。

  贾法里指出,美国企图在地区,尤其是在伊拉克建立美国人统治的政权,现在很多分析家都认为敌人的根本目的就是限制伊朗在地区的影响,遗憾的是他们的阴谋没有得逞。

  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同日表示支持伊朗革命卫队,称其是“伊斯兰革命意志的保卫者”。哈梅内伊说,伊朗革命卫队正是伊朗民族意志的体现。他强调说,伊朗前领导人霍梅尼“是民族意志的最好体现”,过去在面临美国威胁的时候,正是霍梅尼指出美国不能对伊朗做任何事。

  哈梅内伊指出,伊朗应从过去吸取教训,研究当前局势并为将来做好计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