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在伊拉克阿富汗已有近4200人阵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0:27 中国新闻网
美军在伊拉克阿富汗已有近4200人阵亡(图)
资料图:美军士兵在伊拉克作战

  中新网9月12日电 综合报道,9月11日是美国于2001年发生恐怖攻击满6周年的纪念日,根据最新统计,从美军于2001年秋天进驻阿富汗以来,到5日为止共有427名美军阵亡。至于伊拉克方面,据统计,从2003年3月美军进驻以来,到10日为止,共有3772名美军阵亡,综合统计后,至少已有4199名美军在阿富汗和伊拉克两地驻扎期间阵亡。

  另外,根据非政府组织(NGO)“伊拉克伤亡统计”的数字,从美军进驻伊拉克之后至今,已有超过7万名伊拉克平民在恐怖攻击中,或是联军与武装组织间的战斗中死亡。

  与此同时,美军驻

伊拉克指挥官彼得雷乌斯将军和美国驻伊拉克大使克罗克在国会的联合听证会进入第二天。二人在听证会上基本重复了有关美军增兵使伊拉克安全局势取得进展的说法,并反对及早撤军。

  但他们的观点遭到民主党议员,特别是总统侯选人的猛烈抨击和尖锐质询。领先的民主党候选人奥巴马说,战争本身就是一场“灾难性的外交政策失误”。同时表示受资源所限,增兵行动效果平平。

  在今年2月和6月美军增援部队抵达伊拉克后,伊拉克现在共有168000名美军士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