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参议院将海军LCS计划从3艘削减到2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0:10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美国参议院将海军LCS计划从3艘削减到2艘(图)
资料图:首艘自由号LCS濒海战斗舰下水

  美国防务新闻网2007年9月11日报道 9月11日,美国参议院负责监督美国军事预算的分委会撤消一艘美国海军近海战斗舰(LCS),使得该计划仅剩2艘舰。剩下2艘舰的设计截然不同,分委会称希望美国海军会在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通用动力公司之间的竞争中,选择其中一个赢家为美国海军建造55艘LCS。在分委会撰写的文件中,参议员提到这两艘舰将于下个夏季交付海军,而海军将对它们进行评估,以在2008年10月1日的报告中决定该建造哪一型。

  参议院国防拨款分委会决定削减2008年LCS计划的拨款达9.1亿美元,同时还从LCS计划2007年的拨款中抽回了3亿美元,但是增加了7500万美元用于2009年的LCS单舰先期采办。

  参议院分委会的决定不同于美国众议院在LCS计划上的采取的措施。众议院从LCS计划2008年的拨款中削减了5.7亿美元。这项争议将必须在最终的军事花费议案中得以解决。(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陈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