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订购130辆新型MWMIK巡逻车部署驻伊阿部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0:05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英国订购130辆新型MWMIK巡逻车部署驻伊阿部队
英国国防部订购130辆MWMIK新型远程巡逻车。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7年9月12日报道 英国国防部于2007年9月5日与德文波特管理(Devonport Management)公司签订一项价值6040万美元的合同,订购130辆装有机动武器安装组件(Mobility Weapon-Mounted Installation Kit,MWMIK)的新型远程巡逻车,也称为MWMIK巡逻车,以满足伊拉克和阿富汗的紧急作战需求。

  MWMIK车将基于Supacat 400 HMT 4×4高机动运输车的设计,其中后者要比目前的“陆虎”WMIK车还要坚固耐用,但因缺乏抵御英国作战部队在阿富汗赫尔曼德省的赫里克战役中遭遇的各种不对称威胁的能力,所以没有通过精密审查。MWMIK车尽管装有2吨负载,其最高车速仍能达到128.72千米/小时,装有12.7毫米机枪或者自动榴弹发射器以及多用途机枪。该车能够装载4名全副武装的士兵,将在德文波特管理公司的德文郡造船厂生产,其中通用工程公司将生产底盘,康明斯公司生产发动机和阿里逊公司生产变速箱。首辆MWMIK巡逻车将于2007年11月交付,预计明年初可到达战区,车辆交付时期将贯穿整个2008年。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王桂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