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沙特完成狂风战机空中加油及远程奔袭演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0:36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沙特完成狂风战机空中加油及远程奔袭演练
英国皇家空军及沙特空军狂风战斗轰炸机编队航行

  英国《飞行国际》2007年9月7日报道  来自沙特和英国空军的"狂风"攻击机在英国完成了首次联合演习。来自沙特空军Dhahran空军基地的6架"狂风"攻击机8月22日到达了英国空军的Lossiemouth基地。

  9月5日演习达到高潮,参加演习的包括来自英空军第617中队的"狂风"GR4战机以及"台风"战机、"狂风"F3战机以及一架E-3D预警机。演习原来被命名为"沙特之剑",但后来改为"沙特绿旗"。本次演习是沙特首次将"狂风"战机在海湾以外的地区部署,也为沙特空军展示其远程空中运输和空中加油能力提供了机会。(黄培生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