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澳新三国海军将举行联合搜救演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05:34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由海军北海舰队“哈尔滨”号导弹驱逐舰和“洪泽湖”号远洋综合补给舰组成的中国海军舰艇编队昨天从青岛起航,出访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并将举行三国海军海上联合搜救演习。

  此次中国海军编队出访将穿越太平洋,总航程1.26万多海里,历时54天。编队出访官兵483人。出访期间,中、澳、新三国海军将在悉尼外海首次举行为期两天的海上联合搜救演习。

  这次中国海军舰艇编队出访是受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政府邀请而进行的,目的是增进中国与澳、新两国海军友好往来。这是中国海军第三次访问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