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787首飞将推迟至11月中旬或12月中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0:11 中国航空信息网
波音787首飞将推迟至11月中旬或12月中旬(图)
资料图:首架波音787客机下线

  [英国《飞行国际》2007年9月6日报道]  波音公司宣布,波音787飞机首飞时间再次推迟。

  由于装配工作问题和飞行控制软件未完成,787飞机的首飞将在11月中旬或12月中旬进行。

  波音原计划是787于8月底首飞,然后进行9个月的适航取证试飞,2008年5月首架飞机交付全日空航空公司。7月初波音公司承认787首飞最后期限可能推迟到9月底或10月初,这样为不影响首架交付公司必须在7个月时间内完成适航取证。

  首架完成装配的787在众人的追捧中于7月8日公开亮相。但是据称,由于

波音主供应商缺少飞机主机身和机翼结构达到航空质量的铆钉,该机不得不使用数千个临时紧固件装配。另外波音仍在完成飞机软件的加载,并且飞机还未安装航电系统和电线。

  不过,波音官方宣布首架787飞机仍将在明年5月中旬交付。(吴蔚 责编姜)

  相关专题:波音787飞机下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