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航黎明2011年将交付首台CF34-10A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9:19 人民网
中国一航黎明2011年将交付首台CF34-10A发动机
资料图:CF34-10A型发动机

  人民网沈阳9月7日专电 (记者 杨铁虎)中国一航黎明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贾东晨今天在沈阳宣布,该公司与美国GE航空公司合作生产的首台CF34-10A型航空发动机计划在完成中国民用航空总局(CAAC)适航认证的前提下,将于2011年交付。

  今天上午,中国一航黎明与美国GE航空公司签订了ARJ21-700新支线飞机发动机CF34-10A装配试车合作项目框架协议,成功地迈出了中国民用航空涡扇发动机国际合作的第一步,从而标志着国际民机航空动力将首次由中国制造,是我国民机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

  贾东晨在随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按照初步计划,在美国GE航空公司的技术支持下,首台中国一航黎明装配的CF34-10A型

发动机在完成CAAC适航认证之后,将于2011年7月实现交付,可望在2012年配装在ARJ21-700型新支线客机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