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国参加的2007联盟力量联合军演在巴拿马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 15:00 新华网
19国参加的2007联盟力量联合军演在巴拿马结束
9月4日,参加军演的美军“黄蜂”号两栖攻击舰行驶在巴拿马水域。新华社发

19国参加的2007联盟力量联合军演在巴拿马结束

9月4日,在巴拿马水域参加军演的美军直升飞机停放在“黄蜂”号两栖攻击舰上。新华社发

  新华网巴拿马城9月7日电(记者郑朝京)旨在保障巴拿马运河安全、预防运河可能遭受恐怖袭击的“2007联盟力量”联合军事演习7日在巴拿马水域结束。

  巴拿马国家海事服务署负责人罗德里戈·西加鲁伊斯塔在闭幕式上强调整个演习进行顺利,并取得了预期效果,参与演习的650名巴拿马人员在管理和后勤支援工作方面得到很好的锻炼。

  西加鲁伊斯塔同时表示,举行这场演习符合巴拿马国家海事战略的要求,是对巴拿马运河扩建,以及未来巴海事项目发展的保证。

  来自美洲和欧洲19个国家的7500名人员参加了8月29日开始的“2007联盟力量”联合军演。演习出动了30艘舰只和12架飞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