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07年冬季征兵开始部署 注重新兵文化素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09: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7日电 2007年全国冬季征兵工作开始部署,据从昨日召开的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今冬征兵将注重新兵的文化素质。

  据《解放军报》报道,今冬征兵,将努力提高征集新兵的文化素质,尽量多征集具有高中(含职高、中专、技校)、大专和本科毕业文化程度的青年,努力提高新兵质量,为部队输送高素质兵员。

  会议要求,各级地方政府和兵役机关,要把做好征兵工作、保证新兵质量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积极深入地开展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依法服兵役教育,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良好氛围。要加强廉洁征兵,强化政府职能,加大改革力度,努力开创征兵工作新局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