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巴嫩军队已将UH-1H直升机改装为轰炸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1:06 中国航空信息网
黎巴嫩军队已将UH-1H直升机改装为轰炸机(图)
资料图:台陆军装备的UH-1休伊运输直升机

  [美国《防务新闻》2007年9月3日报道] 面对空中打击武器的急切需求,黎巴嫩军队(LAF)开始走上了自主发展的道路。LAF的技术团队已将UH-1H直升机改装为轰炸机,更新炸弹并计划重新部署军用飞机。一位黎巴嫩资深军方官员表示,巴里德河难民营的情况很严重,国际社会没有对黎巴嫩所面临的威胁做出必要的反应。因此黎巴嫩决定自己解决这些问题。他们拿出了原先安装在Hawker Hunter攻击机的30年前的炸弹,将其安装在直升机上进行精确投放。LAF自去年5月以来正在与巴里德河难民营中的恐怖组织进行作战。难民营中3.5万难民中的大部分已经在战斗初期逃离。最近LAF特种部队和装甲部队在难民营的狭窄通道中进行行动。

  LAF官员称,400到500名恐怖分子已经在战斗中被击毙,至少100名被俘,预计还有65名在逃。目前,146名LAF士兵在作战中阵亡。目前黎巴嫩装有炸弹的直升机只能在没有防空火力或天气良好的情况下才能使用。LAF已经决定,如果能够得到所需的零部件,10年前退役的5架Hawker Hunter 喷气战机将恢复使用。LAF高级官员表示,LAF是阿拉伯少数能够依靠自己的技术维持和维修设备和飞机的军队之一。这些技术已经足够使LAF在缺乏西方零部件和军事援助的情况下维持直升机的运行。现在这些在欧洲和美国接受教育的技术人员和工程师已经开发出了直升机轰炸机。(中国航空信息中心 黄培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