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布什突然访问伊拉克美空军基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09:29 国际在线
美国总统布什突然访问伊拉克美空军基地(图)
布什突访伊拉克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申旭):美国总统布什3日突然飞抵伊拉克安巴尔省一个美军空军基地,对伊拉克进行短暂访问。这是布什自伊拉克战争爆发以来第三次访问伊拉克。

  布什是在前往澳大利亚出席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途中在伊拉克做短暂停留的。其间,他将与伊总理马利基等伊政府领导人和安巴尔省的部族长老举行会谈,并将听取美驻伊高级官员对伊局势的评估汇报。

  出于安全考虑,布什此次访伊的消息受到严密封锁,直到布什抵达后才向媒体宣布。

  本月10日,驻伊美军最高指挥官彼得雷乌斯和美驻伊大使克罗克将向布什提交一份

伊拉克局势评估报告。舆论普遍认为,这份报告对美国对伊政策的走向将会有很大影响。布什此前曾于2003年和2006年两次访问伊拉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