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航空航天展将研讨飞行员培训等话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1:23 新浪军事
亚洲航空航天展将研讨飞行员培训等话题
资料图:香港机场俯视图

  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2007将同期举办重要的国际论坛,为参展商和与会代表提供三天建立业务联络和进修学习的机会。

  将设立特别展台或展馆,展出未来20年里与亚太航空业特别相关的商用航空产品和服务,例如培训与模拟系统、MRO(维护、维修、检修)体系、机场基础设施与服务、航空货运(亚洲航空物流技术展览会)、供应链管理、空中交通管制和旋翼等。

  紧邻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2007,将同期举办四个关键的商用航空展会。这些展会将吸引更多顶级的国际和地区 商用航空采购商、供应商和专业人士,参加本次为期四天、高成本效益的B2B展会。

  亚洲航空物流技术展览会2007 (AFA) – 亚洲航空物 流技术展览会以前由Asian Media Pte Ltd主办,最近被励展博览集团收购。该展会将吸引全球货运市场的参与者、地区主要的运输公司,并吸引领先的经济和技术专家在此分析在亚太地区货运市场的商机,讨论影响行业发展和增长的关键问题。

  亚洲飞机室内设计及设备展2007 – 早先宣布由UKIP Media & Events公司主办,最近也被励展博览公司收购。该展览会与亚洲国际航空展同期举办,将吸引更多来自这一专业领域的商用航空采购商,该领域对所有航空公司和飞机运营商的市场前沿都具有巨大的影响。

  亚太航空公司培训研讨会(APATS)–由于熟练业务人员的短缺,加上亚太地区航线飞机数量的急速增加带来了飞行员培训需求的增长。亚太航空业务培训研讨会2007(APATS)将集中探讨创新性和节约成本的培训,将其作为亚太地区航线业务增长的基础。

  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2007将与世界首屈一指的以航空公司高级主管人员为读者群的商务杂志《Airline Business》合作,推出亚洲全新的航空公司商务会所(Airline Business Club)。航空公司商务会所设于展览会场内,将在为期四天的展会中成为航空公司重要主管人员的汇聚场所,促进他们与参展商的业务洽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