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空军研究无人空中加油机可行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0:09 中国航空信息网
以色列空军研究无人空中加油机可行性(图)
资料图:美国试验自动空中加油

  [英国《飞行国际》2007年8月30日刊报道]  以色列空军即将开始通过无人机为另外的无人机空中加油的可行性,以满足他们特殊行动要求。

  该项研究将基于大型无人机,如以色列航宇工业(IAI)公司的"苍鹭"TP和正在研制中的其他无人机,旨在考察专用无人加油机在战区为其他无人机空中加油的能力。

  以色列无人机制造商IAI和埃尔比特公司将参入这项研究工作。IAI公司在空中加油系统方面具有丰富经验,而且两家公司正在制造大型无人机,这种无人机可用作空中加油机,(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