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计划购买100架F35 将安装本国电子设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09:50 中国航空信息网
以色列计划购买100架F35将安装本国电子设备
首架常规起降F-35A战机已经完成19次试飞

  [英国《飞行国际》2007年8月30日报道]  以色列空军已完成该国使用的F-35战斗机设计要求的评审,预计以政府即将决定按一份多年采购计划购买100架JSF。

  以空军要求的细节仍然保密,已经公开的是飞机将包含一套以色列制造的电子战设备和一种以色列军事工业公司正在研制的新式内置式炸弹。

  以色列国防军总参谋部将很快决定购买F-35飞机的数量,并制订一份首选的交付进度表。一位以空军高层人士表示希望尽快得到这些飞机。

  其他消息来源称,以色列计划2009年签署购买协议,飞机从2013年底或2014年开始交付。其最初订单将包括25架飞机和25架的意向。但是,满足以色列要求的以色列构型飞机的单价可能更高,以方将就这一问题在2010年签署飞机制造合同前进行评估。

  以色列于2002年2月作为安全合作伙伴加入JSF项目。(吴蔚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