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第五代战斗机气动和强度基本问题已解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09:47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第五代战斗机气动和强度基本问题已解决(图)
俄第五代战机T-50B设计方案图

  [俄罗斯《搜索》网站2007年8月30日报道]  俄罗斯中央空气流体动力学研究所所长弗拉基米尔·卡尔戈波利采夫在于8月26日闭幕的莫斯科国际航空航天展上宣布,中央空气流体动力学研究所的专家在"苏霍伊"公司研制的第五代战机项目评估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B·卡尔戈波利采夫指出,中央空气流体动力学研究所在这一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前线航空兵未来航空综合体或是第五代歼击机研发项目取得重大进展。从空气动力学角度而言,飞机的强度已经显现和具备。这意味着第五代战机的空气动力学和强度基本问题已经解决。

  当然还有一些工作性问题需要解决。在第五代战机的首要标准中,包括保证飞机具有从短距跑道上起飞和降落的能力。(星月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