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孟加拉湾海上演习的5国军舰开始集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09:37 国际在线
参加孟加拉湾海上演习的5国军舰开始集结(图)
资料图:美国核动力航母尼米兹号也参加此次海上演习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牛卫东):参加孟加拉湾海上演习的印度、美国、日本、澳大利亚和新加坡的五国军舰2日开始在演习水域集结。

  此次演习将于4日早晨开始,持续4天,演习水域位于印度东部军港维沙卡帕特南和安达曼-尼科巴群岛之间。这是迄今为止印度举办的最大规模联合海上演习。

  据印度报业托拉斯报道,参加本次军演的军舰共有26艘,包括航空母舰、导弹护卫舰和驱逐舰等。目前,美国参加军演的13艘战舰中的9艘已经到达预定水域,其中有核动力航母“尼米兹”号、常规航母“小鹰”号、核动力潜艇“芝加哥”号。在唯一一艘航母“维拉特”号率领下的由8艘军舰组成的印度海军舰队和新加坡海军的一艘导弹护卫舰也已经就位。另外,日本和澳大利亚各有两艘战舰正在靠近演习区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