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舰艇编队离开圣彼得堡赴英国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 06:12 解放军报

  本报圣彼得堡(俄罗斯)8月31日电 记者钱晓虎、通讯员朱光耀报道:满载着俄罗斯人民和海军的深情厚谊,我海军舰艇编队结束对圣彼得堡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于当地时间今天上午离开圣彼得堡。

  上午9时30分,俄罗斯海军在施米特海军中尉码头举行了隆重的欢送仪式。两国海军乐队轮流奏起了熟悉的曲乐,圣彼得堡海军学院100多名学员整齐列队向中国海军官兵致敬。俄海军列宁格勒海军基地司令利平斯基少将、我海军副政委邬华扬、我驻圣彼得堡领事馆总领事田二龙及当地华人华侨、留学生代表到码头为舰艇编队送行。

  离开圣彼得堡后,我舰艇编队将再次穿越波罗的海、北海,前往此次远航训练出访的第二站——英国朴茨茅斯军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