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韩航空与波音公司合作建设跨太平洋市场团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5:42 新浪军事
大韩航空与波音公司合作建设跨太平洋市场团队
隆重的剪彩仪式

  2007年8月31日,中国北京- 目前,大韩航空和波音公司已经成为一支强大的联盟团队,携手致力于跨太平洋航空客货运输事业的良性发展。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推进合作,为营造一个具有广阔发展前景的市场而共同努力。

  作为全球首家使用波音747货运飞机进行跨太平洋航线运输的航空公司,大韩航空从1971年起就已开始购买波音公司的喷气式飞机。如今,大韩航空的机队包括18架波音777,45架波音747-400和32架波音737以及其他型号的飞机。而不久前,大韩航空又成为了波音在美国埃弗里特总装厂制造的第3000架宽体喷气式飞机的新主人。这架飞机是大韩航空当前机队中的第124名成员,也是该公司的第113架波音产品。

  “我们要借助此架宽体喷气式飞机来满足巨大的市场需求,”大韩航空北美营销总监约翰·

杰克逊说,“我们现在执行北美洲许多航线任务的还是
波音
777型飞机,所以中国与北美洲间航线的客运能力表现尚有不足。”杰克逊表示,大韩航空很久以前就开始规划增加中国航线的客运能力。“大韩航空中美航线业务的年增长率高达55% ,我们预计这一增长趋势至少可以持续到2010年。我们会尽快引入这架新型宽体喷气式飞机,从而满足运营需求。目前,大韩航空已经订购了10架波音777s、5架737NGs、10架787梦幻飞机、5架747货机以及5架777货机。它们将在今后10年内交付使用。”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航空货运服务提供商以及全球最大的20家客运航空公司之一,大韩航空服务于38个国家的114座城市。目前,该公司在北美洲已设立了12个门户,它在中国和北美洲的目的地城市数量已超过其他任何一家航空公司。同时,在北美洲最重要的两个航空枢纽 - 纽约和洛杉矶,大韩航空也是最大的跨太平洋航线运营商。大韩航空在北美洲的西雅图,每周四个航班,大部分时间都会客满,其中多数都是前往中国和亚洲其他目的地的乘客。“我们在2004年就开通了往返西雅图的客运服务,每年从这里去中国的客运量都会增长一倍以上。”杰克逊说:“我们的市场份额也随之翻了一倍多,而且执行这些航班的都是波音777型飞机。”

  作为亚洲航空公司中最大的飞机供应商,波音公司见证了整个喷气式运输时代的发展历程。1971年,大韩航空就已开始了跨太平洋的货运飞行,不久又提供了客运服务。

  “我们十分重视在中国的战略发展,并已经将中国看作第二个本土市场。”杰克逊表示,“我们的定位是要成为往返于中美两国之间旅客的首选航空公司。因为,我们在中美两国的目的地城市总数已超过了其他任何一家航空公司。”

  “为支持我们的主张,大韩航空已经在全球发起了一项价值上千万美元的广告攻势,”杰克逊补充说,“届时,大家可以在中国电视和平面媒体上看到大韩航空展现的航线网络和服务方式。”

  对于北美市场,杰克逊认为,与美国国内的运营商相比,大韩航空有一项明显的优势,那就是美国航空公司飞往中国的航权受到美国运输部的限制和支配,但大韩航空不存在这样的阻碍。目前,大韩航空的航线网络已覆盖了中国20多个城市,并且每年都在计划增加目的地城市的数量——当然,执行飞行的都是波音公司埃弗里特的飞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