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访华舰队人员将参观中国国产导弹护卫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4:55 中国新闻网
韩国访华舰队人员将参观中国国产导弹护卫舰
忠武公李舜臣号驱逐舰驶抵扬子江码头

韩国访华舰队人员将参观中国国产导弹护卫舰
资料图:中国海军国产新型169号导弹驱逐舰

  中新社上海八月三十一日电 (姜煜 穆东祥)由韩国海军巡航训练舰队司令任哲淳准将率领的“忠武公李舜臣”号驱逐舰和“华川”号后勤支援舰联合组成的舰艇编队,三十一日上午驶抵中国海军上海扬子江码头,开始对上海进行为期四天的友好访问。

  中国海军上海基地参谋长武维华大校在码头举行仪式,欢迎韩舰编队到访。这是韩国海军舰艇第二次访问上海,此次来访官兵共六百一十七人。

  三十一日下午,任哲淳等主要韩国军官拜会了中国海军上海基地司令员王德定少将和上海市政府有关官员。

  据悉,韩舰编队访问上海期间,任哲淳等韩舰官兵将参观中国自行研制的导弹护卫舰,游览韩国临时政府旧址、鲁迅公园梅亭、

东方明珠电视塔、上海
城市规划
展示馆、玉佛寺、豫园等沪上主要景点。
中韩
两国海军官兵将举行足球友谊赛,双方军乐队还将在东方明珠电视塔广场进行军乐表演。

  此次来访问的“忠武公李舜臣”号驱逐舰,二○○三年十一月服役,装备有一百二十七毫米MK四五主炮一架,八枚鱼叉式反舰导弹,可搭载一架“山猫”直升机一架;“华川”号后勤支援舰一九九八年三月服役,主要武器为三十毫米和四十毫米舰炮,可携带中型直升机一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