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空军改进A-10攻击机将服役至2028年退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0:33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空军改进A-10攻击机将服役至2028年退役
资料图:美国空军A-10A型攻击机

  美国《国防工业日报》2007年8月28日报道  精确交战改进是美国空军为A-10近距支援飞机机队有史以来所进行的最大一次升级工作。这项升级完成后,该飞机将比实施已计划的、综合多项升级需求的省钱计划更快地获得精确攻击能力。实际中,美国空军按照在"伊拉克自由行动"中所取得的经验,已把精确交战改进计划加速为9个月。

  整个A-10机队将在4~5年内完成升级改进,估计总费用4.2亿美元。虽然,在战场上A/OA-10飞机能继续战胜技术包装过的对手,但是这一组升级预计有助于将该飞机现代化水平保持到该机队已计划的2028年退役。 2007年4月2日美国政府责任办公室的报告对A/OA-10军力的升级、翻新和服役寿命延长计划评估的潜在总费用到达44亿美元。(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