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科技》9月1日播出野战通信装备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15:52 CCTV《军事科技》

  播出日期:2007年9月 1 日 10:45

  重播时间:2007年9月 4 日 10:45

  本期《军事科技》节目:

  《瞭望台》-资讯版: 介绍近期全球最新军事发展动态,探究军事装备的发展方向。

  1.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圆满结束

  2.俄罗斯恢复远程战略轰炸机例行值班飞行

  《每周一戈》:房车是一个行走中的家,它将人们的基本生活需要都浓缩在一辆车里,特别适合到野外游玩时使用。现在房车的这种设计理念也被运用到军事中,于是就有了一系列野战方舱,它集指挥、工作、生活于一体,为野战通信装备技术保障提供了一个极为现代化,又及其实用的平台。

  《设计师》:人他是类通信设备的鼻祖,他的发明,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他就是半路改行、大器晚成的电报的发明者塞缪尔·莫尔斯,本期节目讲述他的故事。

  相关专题:CCTV《军事科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