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航空公司购买8架空中客车宽体飞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16:25 新浪军事
埃及航空公司购买8架空中客车宽体飞机(图)
资料图:埃及航空公司A330-200型客机

  总部设在开罗的EgyptAir航空公司签署协议,购买5架A330-200宽体飞机,并意向订购另外3架。

  EgyptAir航空公司主席 Atef Abd El Hamid说:“EgyptAir公司的航线网络遍布43个国家的60多个国际航站,空中客车A330-200飞机将进一步扩充我们的机队,使我们的航线网络继续增长。A330-200飞机运营成本低、性能可靠、还拥有舒适的客舱,能够满足公司的业务拓展需求,也能与我们现有的空中客车机队很好的切合。”

  EgyptAir航空公司目前运营着包括A320系列飞机、A330飞机、A340飞机和A300-600货机在内的约30架空中客车机队。

  空中客车负责客户事务的首席运营官雷义说:“我们非常高兴EgyptAir航空公司继续支持空中客车公司以及我们世界顶尖的产品。EgyptAir航空公司已经在运营着一个很大的空中客车机队,我们期待与EgyptAir航空公司的伙伴关系能持续不断的发展。”

  EgyptAir 航空公司在埃及国内和非洲、亚洲、欧洲和北美的许多国家开展业务,每周有超过560班次的航班从开罗发出。EgyptAir航空公司成立于1932年5月,今年是其成立75周年。

  A330-200飞机是同级别飞机中的佼佼者,市场占有率高且运营商数目也在不断增加。A330-200飞机拥有出色的灵活性、能够提供多种航线结构、运营成本低并拥有同级别飞机中最舒适的客舱。

  空中客车公司由欧洲宇航防务集团拥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