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韦斯计划从俄购5000支狙击枪防他国入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10:49 新华网
查韦斯计划从俄购5000支狙击枪防他国入侵(图)
    资料图:2006年6月14日,身穿旧军装、头戴红色贝雷帽的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向委内瑞拉部队发放了新的俄制步枪。

查韦斯计划从俄购5000支狙击枪防他国入侵(图)
资料图:俄制“德拉古诺夫”狙击步枪

  委内瑞拉总统乌戈·查韦斯26日说,他计划从俄罗斯购买5000支“德拉古诺夫”狙击步枪,以打击任何国家可能针对委内瑞拉的入侵行动。

  “我准备从俄罗斯购买5000支‘德拉古诺夫’,它拥有世界上最好的望远镜头和夜视仪,”查韦斯在每周例行广播讲话中说,“我们会击退任何入侵的帝国主义者。”

  美联社说,美国去年宣布切断对委内瑞拉的武器销售,并多次阻止其获得军用飞机技术。

  如今,俄罗斯是委内瑞拉的主要军火供应国。去年,委内瑞拉从俄罗斯购买了24架苏-30战斗机和10万支卡拉什尼科夫AK103冲锋枪。委内瑞拉还在与俄罗斯商讨购买潜艇事宜。

  美国国防部助理部长斯蒂芬·约翰逊近日访问哥伦比亚时曾表示,这一地区的国家应该为委内瑞拉巨额军购项目感到担忧。

  查韦斯曾多次指责美国正计划入侵委内瑞拉,并称将击退任何外来袭击。美国政府则坚称没有任何入侵委内瑞拉的计划。(新华社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