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刚川:发展中国越南两军关系有利地区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05:59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8月27日电记者张天南报道: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今天下午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越南国防部长冯光青举行会谈,双方就国际和地区形势、两国两军关系及其他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曹刚川说,中越两国是友好邻邦。近年来,两国政治互信不断加深,各领域友好交往日益扩大,两国传统友谊进一步加强。不断巩固和发展中越两国两军关系不仅符合两国人民的利益,而且有利于本地区乃至世界的和平与稳定。中国军队对发展同越南军队的友好合作关系持积极态度,愿为促进中越友好合作做出积极贡献。

  冯光青说,越中友谊源远流长。越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增进互信、扩大合作,继续推动两国两军关系深入发展。他表示,越南将继续坚持一个中国政策,支持中国统一大业。

  会谈后,曹刚川和冯光青出席了《中越国防部边防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会谈前,曹刚川为冯光青访华举行了欢迎仪式。

  副总参谋长葛振峰、成都军区政委张海阳和越南驻华大使陈文律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