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韩航空开通郑州至首尔航线入主内地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3:25 新浪军事
大韩航空开通郑州至首尔航线入主内地市场
资料图:大韩航空公司733-900型客机

  2007年8月27日,中国北京 – 大韩航空日前宣布,从今年9月3日起,将正式开通中国郑州至韩国首尔的定期直达国际航班。地处中原地区的郑州,历来都是中国的交通枢纽。现在,从郑州出发的旅客仅需两个小时就能到达韩国。

  今年4月27日,在第二届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上,大韩航空与河南省签署了《河南省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韩国大韩航空公司关于开通韩国首尔至河南郑州定期国际航线的合作协议》。至此,郑州成为大韩航空在中国开通航线的第21个城市。

  作为河南航空市场目前唯一一家外资航空公司,大韩航空将分别安排拥有188个座位的

波音737-900和拥有149个座位的737-800型飞机执飞郑州至首尔的航线,每周运营四个往返航班,分别是周一、周三、周五和周六。其中,首尔至郑州的航班号为KE809,当地时间14时50分从首尔起飞,16时20分到达郑州;郑州至首尔的航班号为KE810,17时20分从郑州起飞,当地时间20时25分到达首尔(
中韩
时差为一小时)。

  据统计,2006年到中国旅游的韩国游客将近400万人次,07年上半年已经达到了230多万人次,在入境外国人中居首,而河南省拥有丰富的历史人文及自然景观资源。大韩航空开通的新航线,无疑将吸引更多的韩国游客前来观光旅行,从而带动河南省的入境旅游市场。在出境游方面,大韩航空广泛的航线网络、便捷的中转服务,则为邻近省份众多前往美洲、欧洲和非洲观光游览或商务旅行的游客提供了更佳的选择,原本经北京转机出境的游客在时间和成本上都可以更节省。

  在2007年最新确定的发展规划蓝图中,大韩航空计划通过积极的战略投资,将中国市场销售规模增加到13.4亿美元,到2010年在中国设立30个办事处,拥有35条航线,把中国发展成为大韩航空最大的海外市场。与中外运集团等合作筹建银河货运抢占中国货运市场,开通郑州与首尔直达航班培育和开拓内地客运市场,大韩航空正以稳健的步伐,逐步实现宏伟的战略目标。

航班号

航班日

路线

到港 / 离港 (当地时间)

KE809

每周一、三、五、六

首尔 ~ 郑州

14:50 / 16:20

KE810

每周一、三、五、六

郑州 ~ 首尔

17:20 / 20:2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