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成功试射1枚射程350公里空基巡航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 14:05 新华网
巴基斯坦成功试射1枚射程350公里空基巡航导弹
8月25日公布的电视截图显示一架幻影战斗机携带“哈塔夫-8型”导弹在巴基斯坦某地试飞。

  新华网伊斯兰堡8月25日电 (记者张云龙 饶博) 巴基斯坦三军公关部25日发表声明说,当天巴成功试射一枚射程为350公里的空基巡航导弹,导弹可携带各种类型的弹头,并具有较好的隐身性能。

  声明说,这枚被命名为“哈塔夫-8型”的新型导弹,适合巴基斯坦各种空中发射平台,并具有较好的隐身性能。该导弹能携带各种类型的弹头,并具有与“哈塔夫-7型”巡航导弹相当的精准度。

  声明说,巴总统穆沙拉夫、总理阿齐兹当天向参与导弹研发的科研人员表示了祝贺。两位领导人表示,巴基斯坦将继续加强国防实力以维护国家安全。

  巴基斯坦曾于2006年3月成功试射一枚能携带核弹头的哈塔夫-7型巡航导弹,该导弹以陆地平台发射,射程达到500公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