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国内多数人反对美国在波部署反导系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 10:21 中国新闻网
波兰国内多数人反对美国在波部署反导系统(图)
资料图:美国反导系统试射拦截导弹

  中新网8月26日电 最新调查显示,大多数波兰人仍反对美国在其境内部署反导系统。

  据俄新网报道,波兰公共评价研究中心(CBOS)举行的最近一次调查显示,56%受访者不同意美国在波兰部署反导基地。只有28%波兰人表示赞同。

  此次调查是于8月初在859名波兰居民当中进行的。这样,在近两个月波兰入对美国在其境内部署反导系统问题的态度实际上没有改变。

  据7月进行的相同一次调查显示,在1000多名受访者当中有55%的人表示反对部署反导系统。持赞成意见的只有28%。

  美国计划分别在捷克和波兰部署雷达站和拦截导弹,其理由是防范伊朗的威胁。俄罗斯认为,美国的论据不能令人信服,并认为在俄罗斯周边部署反导系统是对其国家安全的威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